2.11.2009

差距

本來想要一個轟動武林的開始......哈
剛剛打完去太平山的遊記,本來想要一口坐氣的來打打動物園,不過累了(笑)
話說前幾天偷偷跑去台北想要來個台北遊透透
不過到是把自己的腳弄得好痠...
果然,好吃懶做太久......
整個人肥了一大一大圈,不能見人哪.......

這次,玩得開心也很心驚
因為忘記關阿舅家的門好恐怖好恐怖,從發現到知道結果,完全想要很卒仔的忽略這件事(汗)

去之前,發現一件讓我很心折的事
我第一次發現我的腳有差多多
之前一直覺得大概就是差半號左右
不過,不過,數字會說話
差了0.7......整整0.7公分哪.....(有以上嘛@@我不確定)

好恐怖,現在已經變成除了我上下半身是不同人
再來就是左右腳不同人
(嘆氣...)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值得紀念(汗)
哈哈哈哈哈(糟糕,不知道要說什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的左右腳也不一樣大,買鞋子還滿不方便的。Orz
  差多少還沒算過,但是是肉眼可見的清楚的差距喔。(菸)

為響 提到...

黑呀黑呀
我下次要用照相機照起來XD
我覺得以往我買鞋買錯了...我當將就小腳(錯誤示範哪),新鞋反正穿一穿就會大了(聳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