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無線

想起最近迷戀上無線這件事。

說是迷戀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一時興起,不過如果沒弄到我還真是心癢癢的
對於線路的繁雜我實在是......欸,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雖然身為筆電的線路已經很少,不過呢,做人有時候就要貪心一點
寒假前跟學長借了diablo,回家因為有滑鼠所以玩得很快樂(雖然一直被嫌都不去找資料,不過就只是殺時間的何必玩的那麼辛苦咧...|||)
結果,為了玩遊戲跑去買了滑鼠(真得是很理直氣壯的理由吧?明明之前沒有滑鼠過的也十分得意)
還指定要有無線功能,哈哈哈哈
那一款是華碩的E指鼠,長的雖然不是可愛型,不過起碼玲瓏嬌小攜帶方便(應該...因為我還沒收到@@)

然後我終於下了很心買了mp4。(默)

一早就決定要買sony a726,金色款
記得那時候好像有香港貨是3600,不過只有黑色跟粉色,金色沒有
為了喜愛的顏色,還是決定金色好(它的顏色真得好好看)
之後叫阿姐幫我買,那之前就剛好迷戀上了無線這玩意兒
所以,所以,我就仔細思索了一下,就,就,就下手買了藍芽的a826了
啊,補充一句,兩者都是4g地所以容量不大

即使是如此,離我一開始3600以內用消費券買mp3的金額差好遙遠好遙遠
一時錯手之下發現...
其實我還是缺sony藍芽耳機................|||
不過想著中有一天我還是會用到所以用的心安理得(微笑)

 

話說,sony付的耳機真的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