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噹啦

一直等到禮拜一...因為一直想打一個我終於開學的字眼。(默)

so,別再抱怨為什麼我們都一直還沒開學,也別再一直慫恿我出去玩了,雖然開學不見得好,起碼也不用到吃飽未睡飽吃這種規律生活了,欸。
今天開學第一天,沒什麼特別,不過熟悉的絞痛又來了...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去做個健康檢查之類的,我覺得腸胃實在是太脆弱了!!
雖然沒大病大痛的,可是就是偶爾就翻來覆去一下,糾結的撐過上課
實在是...
看來,乾脆今年就真的徹底做一個健康檢查唄...||

八點的課好久沒上了,就連大二時老師們也都很好心的課都在十點
如果有所選擇,我也不希望是八點上課呀呀呀
老師很勤奮...所以,做學生的當然也得要很勤奮,轉個方式想,就算如此起碼老師也是跟我們一樣的上課時間,就有點安慰了
當然我又是默默許下一個不遲到早退不任意曠課,總覺得八點實在是......
還好是在夏天,如果冬天我就真的會睡死過去吧!
正常作息一直是我想追求的,看來不努力達成也不行(笑)

課聽說又有變動,所以我在想要清閒的過還是要被壓得死死的過
是都可以,雖然很多課都還沒修,不過它不開課我又有什麼辦法呢?(菸)
要一整天空下來,還是要每天下午都沒有課....
好吸引人哪....不過我討厭沒事做的感覺

再討論討論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