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不知年

話說,剛剛跟同學連絡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明天就是13號了......|||
然後就會有一種我生活在混沌的感覺,大冏......
看著阿弟上個星期已經寒期輔導,昨天已經正式開學,每天晚上還要補習......
真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雖然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仔細回想一下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大概只能說我下定決心要買了mp4(雖然現在大權暫時移交)
為了台中市的消費券抽大獎來拼拼湊湊(笑)
所以我要說,台中市政府很心機
豪宅跟房車實在是太吸引我們了~,我們把發票寄給他,還可以賺統一發票...
又真的可以刺激買氣,只能說太厲害太心機了....(雖然我們家不在台中市,不過因為很近,所以幾乎要買什麼都去那裡買,笑)

問我用消費券買什麼...咳,因為手上實在是消費券流來流去的
所以真正物品我還真說不出來

 

小說,吃,睡
一天又一天
希望早日把墨水世界給看完(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實在也說不出我寒假在幹麻……尤其現在連有沒有下一學期都不知道,青黃不接的害我很不能過日子。Orz
  我只記得我看完了四部卡通(或說五部),實際而言根本沒做什麼。

為響 提到...

恩...你也辛苦啦(汗)
不過看你也挺忙碌的感覺

很久沒看卡通了...發現我很早之前已經跟卡通界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