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8

全力──盡量啦...

不知道為什麼網誌又默默地停下來(汗)

明明就有挺多想寫的,果然,事情一起發生就是會讓人寫不出啥鬼

 

上周末去看女性影展。
我覺得我看的場次還不錯(偷笑)
很便宜很便宜呀,其實還挺想三天都去看的,可是又覺得三天跑市區好累......
也去借了一些片子來看,(當然庫存的也不少)
不過因為要考試所以也勉勉強強的收斂了(笑,說得好委屈的樣子)
今天考了微積分,後天要考植育,兩科都是我覺得我不應該要被當的科目,可是老是覺得兩科都很危險@@
話說我的期中考週延續到現在也沒啥期中考週的感覺了...就是那種天天都有點緊張還是天天都很放任的感覺,欸
(不過我得聲明我真的真的有認真了一點......起碼微積分)

 

上禮拜開始做實驗......終於。(默)
有點搞不清楚哪一天做了什麼還是哪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比方說,老師非常語重心長的重責......←還是因為之前沒被這樣念過。@@)
所以說,抗壓性真的很重要,起碼以後這樣之後我的臉色不要變得超臭就好──只是話說,我本來就很常臭臉呀......||
老師有些事情說的其實挺有道理的,不過還是需要想一想才能懂就是
覺得期中考前這樣有點危險,不過仔細想一想,就算是如此,我看書的時間本來也就是零零碎碎的,好像總加起來也沒差(聳肩)
這學期都快過完了才真正開始有一點進入狀況的感覺(對所有的狀況),而我唯一有所感的是,我的脾氣真真正正的變差,不耐煩也與日俱增,好像有時候快克制不住的想要一吐而快,說出來傷人傷己,總歸一句大概就是無理取鬧吧
惡毒的話總在舌尖呢喃著,好恐怖。(所以我果然還是需要血腥的影片...||)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這學期課挺多的挺重的(因為都是主科)
也沒有到真正恐怖的期末考週大家都排排站的等著我來考試
仔細回想一下,或許是因為我之前混到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大家的警覺感吧
現在默默的萌芽對我來說或許這件好事情

希望,事情到我手上不再是應付了事,而是真正全力以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