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從墾丁到西藏

最近陸陸續續參加很多活動
應該也不能說是活動,是演講或是表演

 

嚴格來說,這是在秋野芒之前,12/17
不過剛剛先看到就先寫秋野芒啦

我只能說,這可以說是我聽過得最棒的一次談星講座
當然這次主要不是談星,是講一些孫教授最近的一些事務東西
然後,然後,我就很認真的覺得孫維新教授真的真的很值得推崇

學校的演講我也聽了好幾場了
還真的很少有演講者可以讓我如此的明確的說出我很喜歡這些話
知識豐沛那是一定要,流利順暢也是要的
可重點還在於他很幽默,而那種幽默是那種屬於會心一笑,可又不是很淺的會讓你懂的笑話
(不過我覺得我很捧場...就算有時候需要拐個彎,還是會第一個反映覺得笑點到了)

講到有一些是有共鳴的事
會讓我想到之前去參加的太空營跟鯨豚協會(雖然我覺得有點對不起鯨豚協會...很久沒去了)
因為人類是如此的苗小,可接觸的事情卻有是如此廣闊
在有些地方是相會的

受益良多的演講~
主要還是因為他的演說方式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我想放他的照片,哈

 

IMG_0144 IMG_01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