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Mr.6

「我們以前就觀察到,人有一個傾象:愈得不到的東西,愈想去得到;得到它的方式之一,就是把自己硬塞在裡頭。」

科學家說人們天生偏愛「IN群」,我們應盡量減少與非我族類搏感情?    Mr.6

 

最近很愛逛一個網站,是Mr.6
無意中發現的
可是我覺得實在是寫得太好太妙太有趣的
有好幾篇都很想轉錄過來,又覺得倒不如自己去看比較快又比較正確

我覺得這幾天天看看增加我好多新知識呀(嘆)
因為他算是看期刊,然後把自己的見解寫下來
會寫自己的想法和期刊的內容,不會過多扭曲,在說自己的想法之前也會先說而比較不會誤導
(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想法已經可以算是另外一種報導了,汗,有夠詳盡)

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用這麼有條理的方式說出來呢?
我想這是一個我要思考很久的問題

所以這一篇只是為了把自己最近的發現列出來嗎,汗

其實我覺得按照上面內文的連結跑去看看那些雜誌的文章對自的英文應該也有幫助
雖然打定主意說要天天跟著他的速度看......(乾笑)

anyway,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