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8

愛,不愛。

「因為比起愛,不愛太容易了,然而正因為比起不愛,愛太難了。」

──眾神與野獸。成英姝。

 

常常就會有這樣一句話擊中我心意。

曾經我也想過或許我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愛的人。看著別人很容易就陷入感情的糾葛(說得好嚴重的感覺@@),是說,分手,交往,曖昧,那樣的情緒好像都不曾在我身上出現。

我有點難以想像,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出現在我身邊,我會怎麼樣。(先是覺得煩,再來是覺得對方會覺得我煩吧)

所以,出現糟這種莫名其妙的情緒,或者就是不愛吧。

 

我覺得愛是一件很難的事。雖然說心意本來就是很難控制的,只是我也很難理解突然有一天發現在原來愛已經存在的那種感覺。

也許我現在頂多只能理解愛就是在意吧。(話說,討厭也會引起在意的情緒呀)

好膚淺的理解。可或許比那種只想找個人來排這樣的寂寞心態好多了。

 

(標題真是個煩人的東西,改天叫如果愛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