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8

reflect

總會有一段時間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雖然這種自憐每每都會被自己是這一時間不適所影響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
↑雖然很討厭這種想法。可這就跟明明就是完美主義者可是所有事情通通只做一半一樣可悲。

 

可能多多少少跟荷爾蒙有關
開始有想要亂七八糟的改變亂七八糟的找藉口
皮膚開始變糟又開始覺得就算只是趴著也讓我生厭
然後默默發現周期一再循環

吸血鬼期讓我又愛又恨......因為我始終抓不住它會給我怎樣的情緒還有疼痛@@

而且又讓我覺得這幾天原來這樣拼命尋找發洩(卻找不到)原來只是因為這樣的鬱悶......
人生果然就是這樣,自己沒事找事做吧!

 

有點擔心下學期(話說,這學期都擔心不完了)
有點害怕課表空空蕩蕩的,有更多的時間給我思考,可萬一還是思考不出什麼呢?沒有事情忙碌就會讓我有種無所事事的感覺(毫無用處這種)
如果我有特別興趣有特別專長或許我就不會如此焦慮
如果我在這時說出我對於畢業之後的走向還存在問號,也不會有人給我答案吧?
考研究所還是不考呢?我又從哪裡來的勇氣來說我不想隨波逐流,卻也找不到我想做的事情?
唯一不想做的事就是閒散在家,即使是到處玩耍也麻煩給我一個理想的藉口。
怕被人看穿我的一無是處。

 

我想我比我之前還要來的依賴
對任何人,任何事

 

夢想孤獨,卻無法真正擁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也一整個煩躁,有沒有上研究所都很煩,兩種選擇都可以,相對而言就是兩種都不夠好。
  煩死了。Orz

為響 提到...

(雖然還沒有到大四,可是也在煩惱研究所的問題..........|||)

黑呀
為了這種事情煩躁就好像我在考大學為了科系在煩躁一樣...只是那時候志願可以隨便填一填,現在做的每種選擇就真的應該要是興趣,可是問題是興趣在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種煩躁呀呀呀(順其自然有時候聽起來好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