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8

整形行不行 Over the hill (08 女性影展)

也是部很有趣的紀錄片

讓我體認到美國醫生的毒蛇?(還是說整型醫生都是如此的尖銳?)
anyway,我又連想到整形春秋,雖然裡面該毒蛇也夠毒蛇,可比起之神世界的醫生,還是顯得太天真善良了~

實在是覺得導演很可愛~
我也覺得她其實沒有到真的需要整型的地步,可是好就會還想要更好
即使已經是瘦到不行,完美到可以做model,所拍攝出來的照片還是需要修片再修片
而不論是讀者還是編輯,雖然明知道雜誌出來的是假象,卻仍是願意購買
何必做和自己過不去的事和雜誌做比較?
可就是會比較呀........(汗)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要講修片的偉大(汗)
即使是face to face,還是有可能會騙人的呀......(汗)
所以要先學會化妝還是修片呢.......哈

 

跟上一部片看的玫瑰之路是不同類型的紀錄片
雖然以有趣的方式進行,可卻是價值觀上另外一種衝擊~

 

也推~(好像我沒有什麼不推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