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特賣

最近一藥妝店再做促銷──
害我每次出去都會忍不住想要去那邊逛逛,又怕三天兩頭到裡面去晃被認出來
喔喔,就是這個鬼鬼祟祟的人哪哪哪哪哪

有點心虛.......

不過,這真的很便宜耶,忍不住覺得很高興(笑)

然後我就開始忍不住的一直跟別人說有促銷,之前還很緊張說:怎麼辦,只到八月八號而已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一個月都有.....
讓我之前那個禮拜還想說糟了糟了,白白錯過機會
後來才發現我真的很笨,欸



話說,最近很少去小七
結果前幾天之後發現有在賣小罐洗髮乳,雖然我沒有換算毫升數跟價錢
可是我覺得25元也真的便宜的
還連帶看到19元的小包卸妝乳....

雖然以上都不是生活必需用品,
可是發現我真的很貪小便宜,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