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7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編︰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現在我還是覺得那首歌中所存在的意境就是我夢想中最浪漫的事
部是那種轟轟烈烈,至死不渝的愛情
也不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那段甜膩交織大風大浪

我想,人中生不一定只有存在著愛情
對一個人能永久對待不可能只是因為愛情,也不是已然“升華”的親情
而是什麼感情都有的複雜情感吧!
愛情不是不見,只是表達的方式變了


以上是需要時間去印證的就是

我看過最浪面的事發生在高中,畢業的時候
很奇怪,雖然身邊存在很多情侶,為愛(我自己注解啦)洗手作羹湯,或者大老遠搭車只為見女有一面,例子多的是
經驗值之於我雖然仍就是零,但我發現最浪漫的事反而不是在情侶之間
他們之間也不存在著什麼愛情之類的

高中時的物理老師長得很漂亮,要說的話,長得很像是spider man中那個女主角
“據說”有很多男生暗戀她(笑)
總之,就是很受歡迎

畢業那一天,班上有個男孩子,長得高頭大馬

裝了一袋那時候很多“hello kitty”的磁鐵送給她

──全部,都是沒有拆過的喔
只是因為老師喜歡



當然這不是因為愛情
那個男孩子也有個女朋友,而且交往了很久

可是當我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感動(為這種事情.........欸)
多麼浪漫的舉動呀!

雖然當時的氣氛是有點半哄半推的
但我相信那女老師應當也覺得很感動唄~



為什麼會突然說到這一個的原因是.................
因為前幾天我家阿姊跟我說到那個好神娃娃
恩,那個真的很可愛(笑)

於是我就連想到之前那個高中男孩子──
手中蒐集的hello kitty磁鐵(還是貼紙呀....)
很無聊的聯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