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不能說的秘密....

迎新之前的活動。
因為都在德安,於是早上就去看電影。

其實也沒有什麼感想啦
前面談情說愛談得太久,讓一夜沒睡的我很睏....(汗)

不過音樂很好聽就是,一整個吸引我的就只是音樂...呃,還有桂綸鎂跟黃秋生(噓......小聲)
不過到中後讓我有點驚訝,些些微的
因為在一開始我以為是人鬼戀,然後其他人可以看到她的原因是因為心地善良(?)
因為死了很久,所以寄宿在鋼琴之中之類的......

(好啦,我承認我的想法的確很俗)

沒有想到原來是有事實根據的!!


對於等於是被逼死這一點......
也算是小小的悲吧

比較難過的反倒不是因為周杰倫在彈琴回到過去的時候
而是黃秋生跑去找他兒子手撫著心臟的時候
唔,小小一閃而逝的畫面,感動呀
(不是在翻過那摺頁的時候......怪)





其實沒什麼感想......
故事還好。
音樂很好聽。
黃秋生演技很好。


整個畫面其實算還不錯,感覺倒是挺有質感的
不過前面談情說愛真的拉得太長,有些地方應該可以處理的隱晦一點



最喜歡的畫面:
恩,從舊琴房到教室,數著108步那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