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醫龍

其幾天看的一套漫畫。

之前就有聽過日劇
不過我是個很懶的人,必須要把東西放在我面前我會去看的那種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話說其實我很懶得看這種醫療方面的東西
因為到最後又會扯回到那種人命跟研究之間很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是覺得
不管是哪個行業那樣的人生都會碰到這樣的抉擇
要怎麼做也沒有什麼一定的規矩
理想有時候畢竟只是理想
不是所有的人都很有錢,當然也不是說所有的人都是充滿理想的那種


扯遠了。

我覺得這套漫畫還不錯

或許是因為我們跟日本來算是貼近
所以看得比較清的是日本的醫療(話說雖然我的資訊是來自白色巨塔...)
醫界的黑暗面當然我並不了解
可是我相信每個世界都是這樣
沒有絕對的乾淨和黑暗

所以很有可能真的是這樣
由上到下的牽制

之前去過大醫院
一走進去都是不舒服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和同學去醫院骨科
因為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座位上滿滿的人,大家的臉都是愁眉苦臉的
沒多少人在說話

等了很久
我們是肆無彈忌在聊天
或許是因為真的感覺很不對勁
所以感覺上也有種很怪異的說話
那麼多人,每個人分到的時間也不過3分多鐘



或許大醫院就是這樣,
雖然說行行出狀元
可是的確站在醫生的面前總會有種不自覺的卑微
因為眼前的人掌握的是生命,是健康
所以會不自覺得去討好,去乞求

ANYWAY
其實我本來要說的不是這個@@

可是不知不覺就..........(汗)

先這樣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部日劇還蠻好看的


雖然有點扯

不過龍太郎..←應該是吧,忘了
日劇中的他一整個帥氣!!帥氣!!!帥氣啊!!!

為響 提到...

有點扯嗎....@@
哪個漫畫改編的日劇不是這樣咧....||

話說在我心目中最扯的一套漫畫就是中華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