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7

求婚大作戰

發現日劇可以看的時候,我第一部看到是求婚大作戰
不應該事先看這一部的,因為這一部剛好最近再重播...

我那時候想說,過去的改變是否真的有意義?
好吧,一定是有的
對我來說,我看一個人通常是看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過了之後就一直是那種感覺
(但是,我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准,欸)

然後發現到現在,我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的
我想,就算當時如何如何刻骨銘心,總有一天也只是成為記憶
這樣想之後,對什麼都不是很在意
當然這樣的個性是很爛的啦,請千萬不要學習就是

回到這部影片來
我當時以為是像蝴蝶效應還是很多穿越時空的影片一樣
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該死去的人還是會死去──之類的
當然這只是一部喜劇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每一集回去幾小時那一種
在短短的幾小時之中改變未來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對一個人的感情不只是一件事情就可以改變的
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沒有改變,可事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慢慢提高

其實有些地方是很搞笑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