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7

綜藝秀

因為閒閒無事
並非有意惡補我的無知

可是,我還是開始每天泡在電視前面──呃,看電視

很沒有規律的睡覺、起床
然後節目從下午五點開始,港劇洛神,要不就是看看卡通西遊記也好
自從沒有了洛神,於是看看西遊記之後在看看新聞亂按,然後時間也就過去
之後六點,還是在看港劇神鵰俠侶,
另外一提,因為發現神鵰俠侶開始再重播
所以想再看一次小說,看神鵰俠侶之前當然要把射鵰英雄傳看過,所以最近很認真的去圖書館借借射鵰三部曲,目遣以緩慢的進度在看中

然後七點,型男大主廚
看看做菜搞搞笑,哈


八點,之前在看浪漫滿屋
結果豪門本色開始撥之後又投入了兩個小時的連續劇
欸,對了
在此兩小時長征之前我是看看交響情人夢,除了星期一播的是CSI
十點節目就多了
不過我看到的是韓劇魔女遊戲
然後十一點之後開始看各個節目的重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大致上看的都是很久以前的重播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其它零碎的時間就是看看什麼康熙呀、無敵鐵金剛、今晚誰當家之類的
那就是晚上無聊無聊看的
一堆綜藝節目,看看也挺好笑的

偶爾還會看到靈異節目

說到這個,
看到那個開運變成靈異節目我真的有種搞笑的感覺
還是該說是無言呢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之前還有看到鬼上身那一集
不過我看的不是那個就是


然後大致都差不多就上上網

之後就上樓看漫畫小說









噢,好綜藝的一天
(欸?有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