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迎新

中部總共五個新生,來者有其三。

到的人有15位,全部都是我們這一屆的,很同學會的感覺@@

沒說什麼話,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頭昏昏的,感覺眼睛很睜不開...........................

愈來愈對春水堂很不滿意
如果沒有花到定額就趕人是怎麼一回事呀...............

既然如此的話,那乾脆不用定位是不是比較划算....
起碼不用被趕
還可以點自己高興的東西,愛待到幾點就待到幾點
倒不是說訂位點的東西就不一樣
只是為花錢而花錢的感覺真的會......覺得很機車


是唄?
一整個本來很餓後來因為外面陽光太大再後來因為要逼自己點餐而完全不想吃東西
(雖然很餓..................)
因為又餓又睏的,所以承認心情有點小小不好
欸,說穿了也就是小小自虐。



說到對新生的印象
女生的話,離我太遙遠......沒聽到什麼
另外兩個男生,坐得比較近一點,於是我跟著一起聽八卦......所以也對他們本身沒什麼了解(汗)
總而言之......總歸一句

這次的新生人數實在是太少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澄澄~真的是好久不見!!我是珂琳:P(學測以後吧)

隔這麼久,我再度過來你的網誌時,真的是很汗顏....ˊˋ

這一個月以來,一星期能有貼兩篇文章我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你竟然比我更努力><~

幾乎是把所有的生活瑣事,以及心情都紀錄在這

好像我不論什麼事都是在朝著你前進阿.U.

文章也是,網誌也是

希望你繼續激勵我囉!!哈哈

為響 提到...

好久不見囉~

網誌的內容也沒有什麼....@@
最近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又開始很懶@@(尤其是七八月份)

朝著我前進妳恐怕會很慘吧......我沒什麼優點的(笑)

話說我之前有跑到妳給我的網誌上頭,看看照片什麼的,現在才發現那好像是指考之前的那些,因為每次看到都沒更新,所以也就漸漸少去晃了(汗)

歡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