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7

月全蝕

剛起來就聽說不久之後有紅色的月亮
(這樣可以推知我的起床時間嗎?笑)

話說,其實我也看過紅色的月亮
那天的月亮很低很大很紅──
不過當天看新聞什麼得沒有這個消息,隔天問別人也都沒有什麼反應
但是,我確定我沒有看錯!


然後時間到了我還在睡眼惺忪之時
匆匆跑到頂樓
恩...紅是紅的沒錯,可是根本沒有看到月亮
於是下來坐......
又聽說時間到了又衝上去

恩,雲層還是很厚
可是每個窗戶都沒有看到月亮



最後就再也沒有動力去觀察它的變化了(笑)


後來發現原來六點多的時候的確月亮是會變紅色
可是因為還算是白天,所以月亮是根本看不到的!!
(我跟我家小弟真的是......笨哪)

月全蝕今登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六點多其實看得到紅色的太陽,哈哈……(被毆打)

為響 提到...

是紅色的沒錯。
不過我看到得是紅色的雲(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