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7

無緣的護唇膏

話說,在不久之前
那個時候不知道屈臣氏開始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
我買了一個小小的護唇膏

買個護唇膏是沒什麼了不起
強調小小的護唇膏的原因是因為我當初是想說小的比較便宜
因為那時候其實我看中的是另外一個
不過兩個都是有品牌的,再加上我護唇膏雖然弄得很少可是總會發生意外
不是斷了,就是鐵盒生鏽(這個是用手抹的,部是直接用擦的那一種)
所以我就自己為貪小便宜的買了小的

所以我說,總有一天我會被我這個貪小便宜的性格給害死
因為她反倒沒有比較便宜,還貴了一倍,欸
不過錢花了就花了,反正我一直都是這樣,買了就算了

帶回家後老實說也不錯用

幾天過後,不見了
找了她兩、三天,發現在地上,蓋子不見了
先用衛生紙包起來

又秉持著自己會跑出來的信念,我等
又過了兩三天,可能又是掉在地上,因為是整個都不見了










是的,找不到。
我只能肯定一件事情,它應該還是在我房間
不過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總歸一句話
就是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可愛是可愛,好用是好用
可是跑不出來可愛給我看又有什麼用呢.....@@

好像只維持了一個禮拜........是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覺得你蠻北七的



為響 提到...

我只能說......我也不想呀(淚)

匿名 提到...

哈哈,還蠻好笑的說:P

我想想我會跟什麼東西無緣勒.....

大概是......雨傘吧= = 

曾經一次畢旅,三天,買三把傘撐...一天壞一枝....o口o"

而且全部都是開花狀(請叫我傘的終結者!!)



阿,澄澄~關於網站的是你不用在意

因為我也是從7月中才開始回復我的無名狀態..嘿嘿

之前考試還曾經一度把網誌給封鎖起來

所以沒關係啦>U<

為響 提到...

其時我跟很多東西無緣(所有不會自然跑出來的東西都是@@)

我跟雨傘的緣分也挺淺薄的......
不過沒你那麼慘
大概......好一點點唄?
雨散是拿幾天就壞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都是拿折傘的關係,所以也壞得特別快就是
反正只要通常部是第一次拿傘,其他時候都會看到我傘歪歪的,欸


有呀,我之後有去你的網誌上看了
還挺熱鬧的(笑)
我可能就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