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台中資訊展

今天是台中資訊展第一天

本來想說人是不多的
因為上網查地址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些人的心得
大致上都是說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讓我高興了一下下

結果到的時候,光是找停車位就找了老半天,還找不到
..........那個停車場一點用都沒有,滿得真早
然後不論紅黃線接停滿了車,由其是轉角的,真的令人很想唾棄

裡面的人.......欸,我得說,人真的不少
我被騙了

不過,發傳單的人比逛展的人還多是怎樣

進去晃了兩圈
雖然我有想買相機跟筆電(後面這個可能性不大就是)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就是頭昏眼花
也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就匆匆走過
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逛街......
一遇到別人跟我講講講擠擠擠我就不行了

基本上我們是拿中華電信的帳單去的
所以等於真的是兩手空空去的
結果出來是手上一堆傳單,好可怕
一個東西都沒有買...


所以,今天應該算是刺探敵情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