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7

影片

話說,

之前想說暑假會很無聊,於是就叫同學把影片燒一燒,全部拿回來
因為NB的容量說實話,還挺小的
之前放了兩部日劇之後整個C槽只剩下個位數的%數
因為那樣跑的超慢,從此之後我都是一次看完一部再要一部
反正有一段時間我不斷再看日劇

反正我那除我所有的空白DVD,大概燒了五、六片吧
在學校試過可以看
然後之後把片子給另一位同學,她把她轉到她的電腦之中
然後我就包袱款款的把東西全帶回家
開始幾天沒有動力
只是對我家的店是很感興趣,換了一台很大銀幕的液晶電視
開始玩雙聲道呀、影像比例大小之類很無聊的東西

之後該去大陸的去大陸,該去台北的去台北,該去玩的去玩
因為無聊,就想說──總算閒到可以一直看影片了




放到電腦裡,開,沒檔案
弄到放映機裡,開,沒反應
第一次嘗試,放棄


第二天,又來
沒有用
再把遙控弄到不能用的時候,我終於,終於,很沒用的打了電話.................



手忙腳亂之下,她也被我弄得很無言
我家阿哥也發現我再耍笨,把遙控弄到換回來

可是,笨我也就認栽了
重點是,為什麼我都已經承認了,可是沒檔案就是沒檔案呀
用別台電腦試也是


最終我終於放棄看片







事情沒有就這麼算了
好像的是,近日NB回來了
其實也沒什麼必要上網,就也沒有一拿就開
是晚上想說,恩,再試看看好了

突然發現即使我這一台NB什麼播映程式都沒有(基本上我是一個用透透,來REALPLAY都是別人事後灌的)

可是..................................
就有檔案了耶
頓時,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


很興奮得想要開始看了突然又發現................................



欸,同學
好人也做到底
同樣一部片麻煩第幾集也標明一下
全部都是幾個沒有意義的數字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