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8

巷弄。音樂漫遊。



在前一天,其實我並沒有注意到讓愛傳出去這個音樂會。如果我早知道,應該會呼朋引伴的帶過去
除了他們流暢的彈奏之外,更是因為他們來自另一端的台中,讓我或多或少有點親近的感覺


原先沒有想到花蓮文學巷弄中的行程所安排的音樂會是這個樣子
請他們來為我們表演,共度午餐時光


他們所彈出的手風琴音樂好美,而且很快樂
或害羞或積極的,但臉上所流露出的表情都是快樂的
每個人都有資格哀傷或難過,但比較起來,我們這些平凡人的煩惱好似都微不足道
應當要很認真很認真的付出,有笑有淚,彈奏人生的饗宴


他們不是被迫,甚至是很快樂的融入到自己的音樂當中,真的
會讓忘神的動容

為文學巷弄添上如文字以外的聲音飄揚




最後來,又去聽了一場聲子樂集的演奏

我想,我對花蓮的了解真的很淺,很薄(或許對從我來的地方也是一樣)

雖然只有一首曲子
可是看得出他們對此事熟悉的,而非應付應付的表演

就在花蓮,藏在常走的那條路上
等著有心人可以聽見生命的樂章



很好,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