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課堂倦怠期

簡述一下自台北回來後的生活

其實也沒有怎麼樣
只是突然在一個禮拜過完之後發現我翹了整整一個禮拜的課
很糟糕
唯一有去的就只有兩堂體育課,實驗課,跟日文課
所以的必修沒一個到場......||

哈囉?別問我怎麼了
如果我是站在外面的那一個人看到我這樣的一個行為
我想我也會問我怎麼了吧

可是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
我也沒亂跑出去跟人玩耍
也沒有私奔的其他城市去

可能會有人連想到是因為去參加個研習的關係,不過其實還真的沒啥關聯
不過我可以承認那天回來累到爆就是




如果每天睡睡睡也是個問題
我想我已經病入膏肓了吧

這種倦怠還真的來的不是時候,欸
(我需要強烈的鬧鐘,我需要拯救睡眠的玩意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