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8

充斥

今晚估計無眠了...|||(誰叫書都不念,慘)

去聽了些座談會,其實大多也都是原本都知道了(因為去年也聽過)
令我改變最大的主要是因為學長姐的殷殷切切
好像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也知道
所以也想了很久很多
所以這學期才很努力的東奔西跑
只是定論是很難定下來的
思考了很久
想說,應該是要決定了

確定好要不要考研究所的事情
搞定說房子到底坐落何方
到底聚餐存不存在
還有家聚的時間為何
等待報名截止也很累,效率效率為什麼都不講效率(一個兩個三個都是如此)
暑假呢?又是怎樣?有誰要跟我去搭郵輪逛逛?

還有明天來到之前是不是真的可以念完親愛的分生?
為什麼水運會又要排在分生之前............||

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是吧?



(最近在找些好聽的音樂,有人有的給我吧)
(最近也在努力看同學給我的片,有人有的也給我吧)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再來很耍狠的看書,有推薦的也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