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基因決定我愛你。penelope。





兩部放在一起。只是因為剛好在一時間看完。(笑)

恩,先說基因決定我愛你
一直很想看的一部,不過老是沒有機會就是。

不過看完有點失望......但真的也只有一點點
好像最後進展的有點太快,匆匆的開始匆匆的結束。
彭于晏沒啥主角的感覺,也不知最後的轉變是......?
比起關穎,好像另外一對的著墨不夠深(倒不是少)
不過那種輕鬆、音樂性的流暢挺有趣的(笑)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種可以吃了就可以抑制基因的藥
我還得自己想想我真的需要什麼
首先給我點不要讓自己的房間那麼髒亂的,不要那麼愛耍憂鬱的
噯,完美和不完美哪點好

關穎在裡面好可愛。
哈,當然不只外表,還有很可愛的個性。


另外一部,penelope
大概跟我跟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感想差不多
不知道事不是因為同一時機看的關係

女主角很可愛,愈看愈覺得女主角很熟悉,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我還喜歡她
豬的樣子也很可愛,基本上之後她變回樣子之後,我覺得她這樣鼻子圓圓的還挺可愛的

故事內容來說
我覺得在後面可以再精緻一點
看完,發現虎頭蛇尾的。
有些地方好像有點擊不到味
所以有點缺了點什麼

不過呢,這部倒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我喜歡那位娘親(笑)
每個演技都很好,很讓人感同身受(笑)
官網也很可愛~


在童話的包裝之下其實有些部分挺可悲的
或許每個童話都有殘忍的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