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The Other Boleyn Girl


終於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在幹嘛了吧...
看片子看到天荒地老(滅)

真是一個極度奢靡的世界呀(嘆)
不過我覺得翻做女人心機不太好,不過如果按照意譯翻可能就沒啥人會看了吧
台灣的翻譯還是有頭腦的(笑)

我倒是覺得兩個女人的戰爭說得有些言過其實了
從來都不是兩個女人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的
或換個方式說,不是她們背後的家族所愛做什麼覺得就可以進行了
即使君主再怎麼昏暈到他們以為他們可以操控
他們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君主的權力
那樣的權力是可以要人生要人死甚至可以讓人痛不欲生的
他們在追逐權力的過程中早已失控


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我覺得畫面很美
兩個女生真是愈看愈美,愈看愈有味道
一開始還抱存著為什麼會看上她們的疑問(笑)
剛剛去看才發現,原來anna就是演偷情那個很帥很性感的女生呀
覺得她爹對她的觀感挺有趣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以一個父親的角度說出她很有心機的這一句話
不過可以看出他倒是挺了解他的女兒的
說是心機也太過分,我比較覺得是有仇必報......
去聽聽背叛唄......(←默。聽得出是笑點嗎?)

對於這部片一開始是從世界電影雜誌裡面看到的
那時候有講到一些鬥爭還是什麼的,有稍微介紹一些英國的歷史
不過在過了那麼久之後看早就已經忘記是在怎樣的歷史背景之下
只記得君主是個討厭鬼

(雖然我很喜歡他在特洛伊裡的角色,真是帥氣呀)
不過他的確是很帥,也很懂得自己要什麼,不過對於他為什麼那麼容易被女人操弄我卻感到質疑
我比較相信的是他很喜新厭舊,喜怒無常
標準的唯我獨尊,妄為
(雖然一開始有宗教制衡,但他也打碎了)
我覺得他可以再強烈一點,雖然不至於淪為配角,只是很容易就會讓人忽略他的角色


很漫長的一部片呀......感想是這樣。
開始想看伊莉莎白相關影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