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達人快快來

跟電腦折騰了很久
讓我不禁想到好像去年也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
不過有被我糊裡糊塗的解決掉
最後還有人來收尾

沒有想到搶救電腦大作戰昨天還會再別人手中發生一次
還真是令我不勝唏噓呀呀呀呀呀呀(欸)

辛苦了,同學們
我也很辛苦....(理直氣壯的)

終於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重灌啦
也找好人幫忙啦
時機終於也對啦
但是,怎樣就是沒有想到一下是XP有問題,一下是driver有問題
一下是不熟悉這台電腦...

結果,從八點多逛到別人加到兩點才走
問題也是沒有解決
默默的流浪到別人家去當做自己家
(雖然再次體驗到拿話筒跟人家通電話的新鮮感,手持的果然就是跟手機的觸感不一樣!!)

回到家也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試
最後還是只有唉嘆,因為完全沒有進展哪(←這是怎樣這是怎樣,誰能夠告訴我)
或許,最大的癥結是不該說我要重灌......
去年那一說,也搞了我很久
好不容易撐了久久久
今年這一說,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於是乖乖打包交給別人解決

最後──





是怎樣,天又亮了......



我要音效,我要看片,我要正常而且好看的頁面啦......

(突然有種電腦好像要離開我很久的感覺了...@@)
(快,達人趕快舉手說“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