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我在墾丁天氣晴


終於看完了。
還頗好看的電視劇。雖然我一直沒趕上流行(笑)

首先,我得要說的是,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很震驚
就是那個他他他他──劉先生哪!
樊光耀真是太讚了~

之後有去查了他的一些資料,發現他就是那個唐先生(就是那個唐先生哪)
而且他很厲害,演什麼都像
這次跟張鈞甯演對手戲真的是很不一樣,很激情,很負心,可是又覺得他的確是有那種能讓曉緯愛上的特質在
相聲,話劇,廣告,我後來發現原來哪裡都找的到他
而且還是個影帝...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發現咧,欸

據說他有在色‧戒裡頭演出,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有耶
我要開始注意他了(笑)



劇情很輕鬆,很快樂
取景很漂亮,很想讓人在裡面遊蕩個一個夏天
每個演員也都演活了自己的部分

很喜歡裡面張鈞甯的角色
那種有點憂鬱(或者說真的很憂鬱吧),有點任性,有點放肆,又很有才氣的角色
如果我是個男人應該也會愛上她吧,哈
美不是那種張牙舞爪的美
她是可以隨時為她所愛的人放下一切的,說來就來,說走即走
很張狂,也很獨特的角色
孤獨、傷人,卻未必有傷己的深

妞妞也很可愛,可愛到雖然很明顯聽得出來她字字句句念的很工整
但,就是這樣,反而有一種很符合劇中的小女孩那樣
爸爸,媽媽,姐姐們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延伸出來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思考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妞妞真可愛(笑)


其他的像是只要演員的部分就不多提了
因為他們一直出現,個性也很鮮明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比較喜歡繁光耀跟張鈞甯嘛,哈)

彭于晏在裡頭天天真真的,一個十足的大男孩,跟他在一起應該會很幸福,很開心
不用說,他就會無微不至的照顧妳,陪伴妳
就像之前說的,十足信仰般的愛情

李康宜的角色是純真,倒不是說那種純樸,其實她很懂得事事非非
所以才能幫天氣晴,幫社區,她的角色是介於理想和現實中間的一個緩衝

而小天呢,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演得有些部分有點失真
不過他的確有把阿南的憂鬱氣質詮釋出來
他的角色都是衝突,壓力,取捨
和漢文比起來,存在著很大的反差
我還蠻欣賞他的(笑)
亮亮說,阿南很有理想
我也這麼覺得,要不是亮亮有提出來,其實我也沒發現他真的是個很有理想性的男孩子

這部戲劇真的很好看
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有點偏掉了
或者應該是說,加入的元素不一樣了
但我是覺得在後面的處理就有點變了
覺得結束的很倉促,有點失去味道
好像很多事情都需要卡在最後
而且裡面的人感覺都很未卜先知,或者應該是說心電感應
什麼都不必說就知道誰跟誰在一起了之類的
可能是因為卡掉了某些部分吧
前面的部分好看了些
我倒是很好奇,他們的衝浪店怎麼了(笑)




啊,好想去墾丁喔
雖然我不敢玩衝浪,也不想爬上爬下
可我只想很近很近的看看海,臨著海,傾聽浪聲拍打
好像可以忘記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