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8

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又來一部電影
雖然很少有很新當季去看的啦
主角應該就是長澤雅美吧(看海報挺大張的)
雖然我猜同學可能是因為山田孝之所以才給我的,哈
然後,右上角的是山田孝之喔
海報拍的他,還真美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她在之中的造型很像是以前的廣末涼子(難道,這又是一種錯覺.....)
以前不知道看到哪一天報導,說什麼票選日本最假的女藝人
她好像就榜上有名喔
沒有什麼貶低的意思啦,只是突然想到,因為覺得很符合,這不是說我討厭她啦
她演了頗多卡司不錯的片~
但,模特兒好像,不太適合...雖然裝扮有試圖想要如此...
(咦,感覺劇中跟白欣惠的型頗像)
↑雖然模特兒只是一小段卻拉拉雜雜一堆...
可能最近口味變淡了,所以老是覺得很平淡......(看來我或許該向動作片、鬼片邁進,哈)
一開始的感覺,挺像是現在很想見你,所以我就開始蘊釀情緒
結果......還是不該存有什麼相似的情結啦......
不過雖然很平淡
結果沒有想到三個小小小孩子的感情世界也是挺複雜的 (菸)
演智史筱的時候的那個男生,雖然不是那種可愛可愛很可愛到人想捏一把的那款,不過他好像也是日劇中的常客,感覺很常看到他~
(好雜亂哪...... 以上)
最後,我覺得
我應該呀,這部戲或許水域組的人可能會很有興趣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