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現在,很想見你



覺得這是一部很有餘勁的電影
雖然前面可能會有點小小的睏
不過會完全被小孩子給吸引住
天哪,他可真是在太可愛了~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這部片,有一陣子流行過
可是別人在燒在流傳的時候我都沒啥興趣
沒想到要看的時候竟然是在日文課時......反正,就是要給我看到就是



與其說是愛情片,它還真的是很靈異的科幻片
看完之後有點小小聯想到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我覺得只是一部分類似,反正構想就是這樣,只要好看就好

覺得日本的電影雖然淡淡的,可是都有自己的一些味道
當然那些味道就見仁見智了
比起日本電影,當然我覺得日劇會好看的多
日本電影就像是長的連載故事
這部我還沒看過日劇,但有很大的機率會比日劇的好看

竹內結子有幾幕超像菜菜子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也有幾幕好像角度不是取得很好
可是總歸來講,她的確是真的很有那種味道

話說回來,看到飾演高中時期的她
有看到那個日劇的熟面孔,又讓我興奮起來(笑)
常常看到她



至於之間的愛情
我只能說,其實他們還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不過我想,要不是因為女主角也喜歡男主角
男生準被覺得很奇怪
所以,這只能解釋為人各有所好吧
愛情,不是外人可以置喙的


同學也提到一點覺得很奇怪
就是女主角回到未來,20歲的她與29的他相遇,相戀
如果她沒有到,他們就不會有這樣的未來
如果她沒有去找和好,他們也不會有這樣的未來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當時沒有時間說
可是,在我看來
到底那是真的回到未來
還是因為那是她的類似預知之類的
我覺得,所有人的未來,都是一部分而已,因為你現在所踏出的每一腳步而有所不同
她看到的未來,只是一部分而已

如果她選擇相信,那她就可以選擇要或不要接受
如果她選擇不相信,她還是可以選擇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她也曾經疑慮,最後會跟他在一起,不一定是因為相信或不相信,可以確定的說是因為愛情的關係




所以,真的超像科幻片的,是吧?


找出音樂來聽,很不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竹內結子有幾幕超像菜菜子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真的是錯覺~
結子有自己的風格壓~
呵~個人是結子飯^^
請見諒~

為響 提到...

可能就是一些短暫消逝的印象唄(笑)
或者是因為菜菜子之前好像也有一點這樣的味道

恩恩,後來我是真的覺得她有自己的瘋個
雖然這是我看她的第一部片啦...(我真的很跟不上流行,汗)
不過我之後應該會再去找找她的一些戲劇
覺得她很有潛力ˇ

匿名 提到...

推薦幾部捷子的日劇&電影~
日劇的話
~有白影、午餐女王、不愉快的基因^^
電影~幾乎每部都很棒,
結子是星塵(同公司的還有松雪泰子、常盤貴子、中谷美紀、柴崎幸)的五大天后之ㄧ~
獲得相當多的日劇&電影獎項~

為響 提到...

呀,我會叫同學努力找的(笑)
剛好都沒啥看過,汗
因為這一部剛好是我看她的第一部戲~

感謝你的有力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