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控制欲

maybe我是一個很有控制欲的人,我想
雖然我從以前就有這樣隱隱自覺(笑)
不過倒不是那麼種退帶頭東跑西跑,亂唱亂跳之類的
(做不來呀......||)
非常隱性的控制欲


倒是很愛亂指揮啦,哈
意見是在大眾之下討論出來的,那應該也是大家的事
可是起碼我不會把事情堆給一個人,盡量地每人都平均
有不滿不講就是自己的事,是吧
(又默默的想到一些分組報告的事情......)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聽到有人這樣說我啦(就說很隱性吧?)
不過回想之前做過許多心測...發現怎麼好像真的有這種特質出來呀

討厭事情懸而未決的感覺
一次解決不是很好嗎



雖然我偶爾很偏激,很搞怪,很愛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很愛假裝自己很厲害什麼都懂
但是不會的我都會說不會,該說我錯我也會承認我錯
是吧?
如果不小心干擾到,請小聲糾正我






(每次都會心血來潮發一篇......,其實不是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