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8

遊走龐克



當然是指頭毛啦......|||

因為火鍋之行沒成行,所以就改變主意跑去剪頭毛了
話說,既然別人要剪,那,我當然也要剪啦...

沒有什麼剪髮前後的照片
不過相信看得出來有差啦,哈
這次有偷偷跟設計師講說想要龐克一點點
因為有戴安全帽去吃飯,所以已經有一點點塌了
回來亮相時更是..........|||

不過我還挺滿意的,尤其是抓得很澎的時候
(雖然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不喜歡澎澎的樣子)
化個妝再走出門,哈哈
去剪頭毛前因為是游完泳直接去也沒上什麼乳液之類,整個臉乾乾的(汗)
看頭毛就好


很久層次沒剪那麼高了@@
感覺很高興
設計師大叔,感覺很專業,我決定納入我的御用設計師當中(→什麼話嘛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