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8

不要因為你的無知而表現的那麼驚訝




看完的感覺──就是無可奉告!!(笑)

我想,導演可能要講很多很多的事
像是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
或者是語言做為一溝通管道所造成的誤解或揣測

這學期參加的藝文活動極少,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懶要不然就是提不起勁
算算,很久沒聽演奏會之類的了

整部劇其實演出者比想像中的還少
少少七八個演員演繹出大大小小的故事

但是,我有點不是很喜歡分幕
瑣瑣碎碎的,很不好看
而且,中場與中場的燈全是一片黑暗我也不是很欣賞
應該還是可以打一點小光燈在舞台上
畢竟,連搬道具的都有無數台詞了,換場又何必全暗
而且又因為分幕太多太瑣碎又加上黑暗所以造成了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這點可以改善一下

演員其實很厲害,換角色的心境很快
也不會也不協調感
相對之下也很辛苦,因為只有不到十個人,每個人的角色都很吃重
又不是只演一個角色,而是需要不斷出場不斷轉換
長長的一百分鐘,他們做到了!

其實裡面出現著很多經典台詞
讓我很想把劇本拿出來把台詞也背一背(笑)
爆點的地方也是都有
不過也是因為爆點的地方每一幕都有一點點一點點
反而,少了一點眼睛一亮的“!!

而且布幕做的很讚
雖然很簡單,可是很有感覺
後面就像是把經典台詞做成一部分背景
還有許多堆疊的電視機跟收音機,很可愛~





不要因為你的無知而表現的那麼驚訝。

我決定要面對我的猥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