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8

awake

poster_13264_awake_box_art_2d 888936083655253nv3e

 

「他真的愛妳。」

 

「他根本不了解我。

我們甚至不認識。」

 

 

根本就是為了潔西卡艾芭所做的戲呀......

當她一下從甜美的未婚妻變成共謀的那一部分真是帥到一個極致

微笑還是那樣微笑,可是那樣確是如此的令人著迷

 

雖然有一陣潔西卡艾芭的戲進的是瘋狂的多

讓有些人看得很膩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因為她真得很漂亮(哈)

而在這部戲當中,也見證了的她的演技,或者說角色的複雜性

 

雖然主角是那可憐的男主角...

不過這種事如果發生......還真是驚恐

卻完全不像文案說的@@

之前的整形春秋也有一集是在做這一個類似的題材

不過剖心和在臉上縫縫補補都是令人想尖叫卻尖叫不出的

 

給這部戲的評價因為潔西卡艾芭應是上昇了一顆心

故事設定很簡單,場景也不多,也不需要太多聲光色

在畫面的處理上有些也有點不是很流暢,不過那只是小部分我自己覺得啦(可能之後看就沒了)

但結局之前都可以說是普普

不過最後一句話是說壞的人終有惡報......之類的話讓我有點@@

然後說,「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醒了。」

 

 

結束。

 

我想可能是要說醒來前後的天旋地轉,女友沒了老媽沒了好友沒了又瀕臨剖心的活生生畫面......

父親會毆妻母親會弒夫

再加上他有錢有權又有能................感覺更加的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