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即將接近的未來

沒有想到回家第一個問我未來的人,是我阿哥。

問我有沒有要考研究所...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了很久

以前我是打定主意一定要考的

不僅僅是因為讀完大學感覺什麼都沒有(當然我的意思是仍不足以應付這整個社會)

而且有種我也不知道真的該怎麼說出,我從哪從哪畢業的感覺

 

後來,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對生科有沒有興趣

有興趣的東西....不少

或者說喜歡的東西很多

可是討厭的東西更多

不喜歡這不喜歡那

或者這也是因為沒有冒險精神的緣故

 

無法想像未來長怎樣

也沒有辦法去想說可能以後以後會怎樣

假使說以生科畢業的話,能做的工作我也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所缺乏的是熱忱。

 

可能,還是會報這樣一兩間

我跟哥說,如果我不考,可能娘親又會說你爹會怎樣怎樣

而且我也沒有辦法空白一段時間沒有事做

如果不考研究所或考不上,乾脆去國外遊學打工一段時間算了......(雖然不管怎樣我還是花家裡的錢就是了......果然我仍未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