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閒暇

考試前幾個禮拜的假日早上都會去踏青

說是踏青其實也很奇怪,反正就是早上去附近的地點走一走

目標是為了拍照ˇ

 

說是幾個禮拜其實也是很久遠了......

鯉魚潭跟雲山水

不過沒拍到什麼就是

 

那天去鯉魚潭正準備大展身手時.............電池沒電了

雖然有發現充電電池裡頭有幾顆好像已經要壞要壞的了

不過想說這個試才充不久,沒想到就中獎了

那天的情況實在是一個冏字可以形容呀,因為想說是飽的,就沒帶其他電池了

結果...結果...||

 

不過還是有幾張

 

IMG_0119

這其實應該挺明顯的是環山步道......
不過我們選了條陡峭的路...因為也是樓梯的所以......||
山路就山路,把樓梯做出來實在好累@@
IMG_0122 雖然我對爬蟲類沒多大興趣...
不過既然是看到了就拍了
(其實也不是我拍的啦,汗)
IMG_0123 話說這隻其實還頗常見的,感覺幾次出去都有看到他,不過每次都不是我發現的就是
IMG_0124 再來是已經開了一些的山櫻花

量真的不多...那時候大概是十月底
其實天氣還是十分的──熱
開了一點其實我還頗訝異的
IMG_0125 倒是我期待它滿山遍野的樣子
會讓我回想去年去宜蘭時看到環繞山路的山櫻花
(不過季節和高度是不能強求的就是@@)

就是在拍山櫻花的時候......

就關機了@@

 

那時候還在討論白平衡什麼的問題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幸的只有我帶相機

其他人是帶望遠鏡......畢竟其他人是為了賞鳥啦

 

話說那天賞鳥的收穫也沒有非常好

不過當我沒上了涼亭在上去的轉角就開始出現了!!

很喜歡透過望遠鏡看鳥的感覺

感覺很逍遙,牠們也不會有被注視的感覺,真好

 

那天本來預計早早回去...結果早上七點出門還是到要中午才回來@@

這還真是真正的悠閒哪

 

下次我想要真的好好的逛一逛鯉魚潭ˇ

(話說來了這麼久也只有去看螢火蟲的時候上去...難怪我都不認得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