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8

玩樂的一週

這週過得很頹廢.....也很難以說考完試來說服自己...哈

因為根本就還有科目仍在蠢蠢欲動

 

禮拜一看完月出之後...

禮拜二就狠狠翹了滿天的課

禮拜三早上去夜唱,下雨去逛街

讓我有點遺失了一天的感覺@@根本就是暑假嘛.....||

 

不過不知道為什想買的東西還是都沒有下手@@

對於物慾這種東西,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

所以失血量有稍稍微止住,哈

 

我要開始做精打細算的女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精打細算好像是天生的耶。(死)(喂)
  我考試週、考完試那週、研究所筆試前一天都是混到一個死啊。XDDD

為響 提到...

呵呵,呵呵,好像是這樣沒錯...不過我堅信後天努力也是可成...(只是話說今天又敗了@@ 欸)


簡單來說......天天都是happy day嗎@@
(or funn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