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8

tru calling

index-center2

最 近看了不少影片...還頗多話想說的,不過看來得一步一步慢慢來~

 

這是一部新看的影集,不過事實上這個好像已經是03年的片了,據可靠同學的消息來源,這是以前她和她會準時收看的一部影片,所以基本上我是有期待的成分在。

 

劇情來說就是tru她是可以聽叫死人的求教,然後重新過那一天,幫助他們不要死去,或者是說解救其他的危機。
劇情有些地方還挺搞笑的,但看久了之後就會有一點千篇一律的感覺,到不是說每人的死因或者說拯救的模式,而是tru即使有那麼多次經驗了,她使用的方法仍是如同一開始那樣,帶著拙劣的方法阻止。(而jack所使用的就高明多了)
不過問題是說,只有她一個人知道他即將死去,要怎麼去避免危險呢?自然她也知道只有她一個知道,那應該就可以用一些其他的方法去避免死者接近那些地方。
而從頭她一天的開始開始接近然後不斷的出現在一個陌生人面前......不斷不斷的出現,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厭煩吧?又有怎麼照著她的話不帶任何質疑的呢?
所以她被誤解,其實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她的個性的關係吧(汗)

 

撇去這些不談,畢竟 總是要製造一些衝突嘛
tru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還有她略帶撒啞的嗓音
不過在裡面其它的角色可能就有點遜色的,我是指男性角色
在我看來,她的男朋友還真的沒有幾個是真的很帥的(或者是我沒有看到精髓@@)

 

而且在她身邊的人基本上都會遭受到意外......|||
這還真是匪夷所思@@
不過換個方面想,人本來就是會遇到很多個意外,身邊的朋友當然也是,雖然感覺她身邊的意外比例上身很多......這也可能跟Jack說的自然法則有關
有趣的事,雖然很多屍體跟她求救,但跟tru相關的人倒是很少跟她求救的,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她選擇的男朋友的個性都十分和善,沒有什麼所求所欲的關係
我也有暗暗想過說如果是我的話會不會求救,可是我並不是很願意去想說我會不會死掉(汗),所以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哈

 

然後到第二季的時候......
莫名其妙變成世紀大對決(還真是令我無言到)
雖然總是會有反派角色的存在,可是看到tru因為jack的出現而變成有某種救世主的感覺,就開始覺得整部戲的走向開始偏頗了,而且我也比較相信jack所說總是有自然法則的存在,可是在經過tru改變過後的人生,jack是否又有全力將他帶入死亡呢?
anyway,兩者我都帶著質疑
所以也還好我沒有那樣的能力,光是聽到突然跟妳說“help me”“I need you”......老是覺得這是整部片最驚悚之處(汗)
不過第二季結束在大家一起快樂的過聖誕節,壞人好人暗地裡反派角色......欸,本來還挺期待說tru的爸爸大爆發變成大魔王的樣子
畢竟他都可以將老婆害死兒子差點掐死陷害女兒變成精神病患者了,還有什麼不可以呢?
↑不過以上因為tru和jack的特殊能力(重新倒回)完全沒發生過了~

 

好像全部也只有到第二季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