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8

皆歡喜

被考試逼到崩潰......

沒啦,只是覺得一直嚷嚷著要考試的我結果還是不斷重複著一樣的吃喝玩樂影片和書籍包圍著我...

雖然期中考就是學生的大事,不過每天記錄自己考了什麼和要考什麼對看和寫的人好像都挺無趣的(笑)

不知道為什麼換了個版面,結果一切顯示都變得字連在一起@@
偷偷檢查語法明明就沒有什麼問題呀...
結果在用WLW同時發現在頁面的時候沒有辦法使用enter,害我又開始一陣驚恐...結果後來在標準檢視卻是可以用的,一切真是太太太奇怪了
查不到什麼結果,也不想回頭改,可能是這個template怪怪的吧,我想,不過頁面倒是挺整齊的
但託此的福,我發現了要怎麼樣WLW可以不用分那麼大段了(好像也太久發現了喔...汗)
雖然感覺就算發布了還是在新的頁面看不出來...為什麼為什麼呀

今天的目的就是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看影片就看影片想看書就看書
結果我就真的狠狠昏睡了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呀呀呀呀
不過我有認真寫報告...哈
只是害怕晚上應該又會睡不著了...欸

啊啊啊,祝十一月份的人生日快樂ˇ

禮物各個皆歡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