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絕對彼氏

001659

最近又趕快把它看完的一部日劇

↑私自覺得這張圖真的很可愛

 

這也是漫畫改編的

不過沒有什麼印象我看過漫畫

前面挺好笑的

不過到後面就失去了一點點輕鬆的本質

只有在奈特出現他的招牌眨眼的時候會會心一笑ˇ

 

他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尤其眨眼跟充電ˇ

而且做機器人的樣子也挺像的(笑)

我對這種AI人工智慧其實一直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雖然趨勢如此可是總覺得最會一定會發生什麼什麼事

畢竟人類永遠只沾前不顧後

就算再多賦予幾個有人類特性的東西出現

也不見得對世界有多好的影響(糟糕,我也開始嚴肅了)

 

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

依照我凡事都怕有人煩的個性

我的理想男友實在是不知道該是什麼樣子(汗)

 

所以女主角真的算是幸運的了

起碼她知道她想要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

而且不會之後突然討厭起自己之前喜歡的個性

(↑很重要!!)

 

  [SUBPIG][Zettai Kareshi ep07][(051194)22-44-46] 

充電時的模樣。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充電的姿勢看起來有點悲哀

感覺像是在思考什麼沒辦法解決的事(哈),然後要去慰問又不知道該不該的這一種

不過護士那一段還挺好笑的ˇ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主角(非指奈特)都不夠搶眼(汗)

當然女主角要選擇平凡,熱心,可是又一直沒有辦法交到男朋友的那一種

可是又不能真的很平凡

要不然沒有辦法吸引創志以及奈特

就算奈特是因為設定如此,可之後(如依照劇情)是有了自己的意識

so,就會給人一種why的感覺

 

我覺得她只有把自己表現出可愛的一面(雖然我也不真的覺得她很可愛啦......)

可是她所做出來的行為跟她的個性好像有點差距

像是因為明明都因為膽怯沒有辦法告白

可變得很像她是一個積極進取的個性......(別說是因為奈特跟創志或為了追求愛情......)

 

而創志有從良的太快......

天賦在哪裡我也不曉得就突如好像對甜點很有研究......

完全沒有一開始那種誇張的花花公子樣

所以,果然還是因為愛情的關係嗎@@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奈特比較帥(汗)

畢竟是對比關係的角色,還是互相會比較可以

 

他的表達方式會比較單純

可是要一直注意抑揚頓挫的,行為舉止走路等也是頗難的

 

 

 

其實看到最後,我最有印象的是並切先生......(汗)

也就是把奈特(01)做出來的人

他把有金錢壓力的科學家表現得真好ˇ

沒有財團支持‧科學的確就不算是科學家(聳肩)

再加上壓力角色所需有的推銷

 

他是我票選第一名ˇ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本日劇做的真兇……(笑)
  我看過漫畫,但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畢竟劇情真的太少女,很難吸引我。渡瀨悠宇,怎麼說呢,怎麼畫好像都是同一套。@@
  這應該是很典型的日本偶像劇吧?感覺上。

為響 提到...

老實說我只看過她的幾本漫畫,但沒全部看完過
我是覺得那種真的很少女...
不過有時特定為了不想看沉重的跑去找那種一看就知道喜歡來喜歡去為了點點的挫折而難過的要死要活的東西

典型的日本偶像劇...
我現在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典型了
不過這算是給小女孩看的那一種吧
不到那種真正可以大紅的日劇

近來的日劇很奇怪
感覺好像找不到定位
深沉的東西可以有很多人看所以就會有人做,但有時候這界線又很難拿捏
可是如果是輕鬆喜劇的話,自己又感覺好像太膚淺,所以應是要放些抉擇人生大道理之類的東西
然後真正屬於電視劇本的好像已經很少看到了
大多都是改編作品要不然就是翻拍的
(雖說,這樣的確可以雙雙提高經濟效益)

不過她畢竟是必需要量產的東西......我只希望有點地方可以引起共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