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一刀落下

其實這應該已經算是一種強迫症了,我想。

一直嚷嚷著要留頭髮的我又跑去剪頭毛了......||

已經頻繁到超乎我過去剪頭髮的次數

 

本來的目的是燙頭髮

結果又剪了一大截

雖然我很慶幸還好我的頭髮長的很快......

不過算一算今年剪髮的次數已經五個指頭數不完了

這在有固定時間保養的人算不上什麼

不過在我手上就覺得好傷.....(汗)

 

 

我想是因為看影集的影響,讓我也很想要有一個俐落一點的髮型

 

不過現在或許是清爽了很多

不過每次都要抓的頭髮,實在是讓我又開始奢望不需要費心即可乾乾淨淨的那一種

好羨慕頭髮不像我毛毛早早又容易東飄西飄的人(遠望)

 

 

我發誓,今年絕不再去動刀!!(認真)

↑其實也只剩兩個月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