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tag

前幾天有在改網誌裡的分類;也就是標籤。

 

讓我有點回想到以前的網頁還是其他很多奇妙的部落格或是什麼(反正各有各的名字)

以前我還有那種可以單以小說,詩,散文,同人這種時候耶...

現在隨便翻了一下

別說是那種單一的文體,連那種狀似“小語”的東西都不敢標示了

胡言亂語還差不多

 

有時候我會想到是因為沒有像以前那樣本子帶在身邊,將想下來的寫下來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是已經到了不管想到什麼都會推翻自己說

寫下來也沒啥用

或者說,這些寫下來的東西連自己都會覺得矯情

好吧

簡而一句話,就是一點想法也沒有

那就別找藉口了(哈)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最近這幾天很無聊得在休息時間一直在逛別人家的網誌

對別人取那種分類的還真是無限嚮往

我也曾經動過多開幾個網誌來分類

像是生活紀事,心得感想,隨筆,遊玩大記之類的

開了之後發現......就已經很分,所以每個我自己都很少去(汗)

畢竟,這樣的話也不是說想要更新就可以更新的喔

所以還是決定別分散人氣(雖然我也沒再弄這個東西,從來也只有自己以為很多人更新的很開心,哈),弄在同一個,免得又被問說我為什麼有那麼多部落格......

(其實我是很專一的,一個時期盡量只有一個............)

 

可是又覺得單就內容來分這樣很蠢...

別人取的多好聽多詩意呀

長串長串的就感覺很有趣要不就是很有想要點進去的欲望

雖然我也有努力再努力想一點花招

可是胡言亂語就是胡言亂語

影片心得就是影片心得

讀書感想就是讀書感想

再怎麼包裝.............還是很沒有趣的感覺

 

 

 

所以我就放棄了(爆)

 

 

想名字這種東西還真不適合我。

雖然只提當年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還是很汗顏

 

 

 

最近在逛成英姝的網誌

我發現我愛死了她的直接

可是我也很愛孫梓評的迂迴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