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supernatural season1+2

about-mainpic2  supernatural

 

已經不算最近迷上的影集...

不過前幾天才看完第二季

 

不過等待是有結果的

我覺得第一季和第二季比起來沒有遜色的感覺

有些人會說影集會到第三或第四季就會開始難看的...我希望不會@@

我還是很期待,哈

 

Dean跟Sam是一對克難的兄弟

母親和女朋友都死於同樣一個手法(指Sam)

不只一次由於在why?為什麼是我身上?

一次一次的抓鬼,就別人卻沒有辦法就自己心愛的人

那些心理層面的對話其實挺有趣的

 

除了講兄弟情深,但他們的感情,是建立在他們的抓鬼事業上(講抓鬼還挺好玩的...哈哈)

有一集講到萬一他們並沒有“被選中”而過普通的人生

或許他們也只是一對不說話的兄弟

 

而哪種選擇呢?

 

而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在裡面的女性角色幾乎沒有意外的全部死於非命

我想了一想還真的是

不過編劇並不是個記恨女人的人,(還剛好是女生寫的呢)

有些女生超正的,像是梅格,還有正常生活中狄恩的女朋友,卡門

而且血腥的畫面也不忌諱

也不會同樣的在一個地方拘泥不讓劇情往前

 

好看!

不過現在我才看了兩季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