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7

快閃

每次都不知道在快閃個什麼勁

現在我在台中
很巧,原來親愛的爹今天生日
頗妙的

我記得有一次也是這樣
阿爹突然跟我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趕快火速打電話跟阿娘提一下
結果晚上就有蛋糕了(笑)

今天沒有蛋糕(我要自己留著吃,哈)
不過今晚有牛排

一整個覺得我很糟糕
明明胃不舒服還硬要亂吃東西
前天的pizza跟肯德基
昨天的新疆料理
今天晚上又要吃牛排......

大魚大肉的,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通常你覺得自己無福消受的時候,好東西都會一個接著一個的來啊啊啊!(倒)

為響 提到...

沒錯......

不過我還是會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