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7

Taste compatibility: very high

肚子很餓
電腦開了又關

然後很無聊又跑去書櫃上晃
發現我跟阿姐的同質性達到very high的地步!!

其實這一點都不值得驚訝
因為大半的書都是從我家搬來的......
不過看到還是覺得頗妙
哈,哈哈


這學期很努力的在看課外書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趕什麼......
已經接近是囫圇吞棗似的
一本接著一本又再是一本
可是很悲哀的發現,原來早就失去可以很愉快的討論的人
應該不是說沒有
只是沒有那種
哦?你也看完了?你覺得怎樣怎樣我覺得怎樣怎樣的
(看不看完是一個主因,因為我很難跟沒有看完的人說我的感想,大概的說也很不盡興,最主要是怕別人這樣就不想看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的想法終歸是主觀
太主觀也太偏頗
喜歡和討厭的人大多都有點不太一樣
要找到可以接受的人也不多(受限於第一個原因),找到也很少可以開始來辯論的那種

我知道原因是因為大家都忙了
而我的重心總是擺錯
像是故意要有所區隔般,我覺得我只是幼稚

可,有些東西是要愈說愈明的
之後的複述是讓自己更深刻的主要原因

惡性循環之下,所以看得更勤
也會寫寫心得什麼的,可愈寫愈制式也就愈來愈懶得寫
(話說雖然大部分網誌也都是成為心得欄......||)

雖然我自認為比較難受到書本起伏
可是今天看了“安妮的日記”突然覺得自己最近的確有點入魔了那種
有時候會完全陷進去,抽離之時總殘存著絲
一點點一點點吸附
大喜大怒雖然很少,只是情緒微微夾帶著別人不知(誰真正知道為什麼呢?)
當自己發現時,一點詫異卻又好像不意外

欸,大講特講毫無忌憚的那種講法可能之後也不再會有了

另,之後感想的方式可能會換個方式寫吧
膩了
而且愈來愈有種寫得很累的感覺(汗,明明就沒有很多)
我不想要這樣的公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