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7

指頭


指頭已經放棄跟我鬧彆扭了
所以乾脆就不跟我好了(泣)

今天再去看醫生
九月底受的傷
這是我看的第四家......

第一家,受傷後兩天
因為手很痛,
他給我一個酸痛乳膏
說什麼已經兩天了也來不及喬了,就讓他慢慢好

第二家,受傷後三個禮拜
因為手孩是腫的
所以跑去看中醫,想說瞧瞧
貼了快兩個禮拜的藥膏,和幾次痛的要死的推拿
醫師終於發現一點好的跡象都沒有
終於建議我去照X光

第三家,馬不停蹄的去看了
但是......骨頭沒問題
一句關節囊腫和另一條酸痛乳膏就把我打發了
雖然我很積極的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好呀之類的
他卻以為我沒聽懂他的診斷,重新解釋一次我的手跟關節囊腫
完全沒說到怎樣可以快點好

第四家,距離受傷已經兩個月多
很不幸,每個醫生都說讓他自己好就可以了
可是他完全沒有以前美美的跡象呀呀
他說,自己動手做複健,而且因為兩個多月了,有某種纖維化出現了(大驚)
還出現什麼沾黏的現象.....
那,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自己作作復健,熱敷
然後,再給我一條酸痛乳膏............


是怎樣
雖然大家診斷的都不一樣
可是每個都是讓他自己好,就塞給我一條酸痛乳膏
我要蒐集那麼多條酸痛乳膏幹麻啦.....




──恩,應該要來個照片存證才是
不知道醫生願不願意將X光片出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