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長睫毛女人

最近開始試著刷刷睫毛──
工具來自阿姐流傳下來十分有年份的睫毛膏
為了方便,於是我還去買去隱形眼鏡.......

咳咳,知道我錢花在哪裡的人千萬不要透漏出去

戴起來的感覺.....覺得我真的很帥,哈哈
沒有啦,雖然沒有戴眼鏡那麼清楚,因為還有散光
可是感覺還不錯,耳朵也不會痛痛的~(之前配的那份跟阿弟一樣的,戴久了就會很酸......不是鼻子是耳朵)

而且今天第三次戴的時候,我竟然花不到五分鐘耶!!
突然覺得我挺有天份的,哈哈


對了,睫毛
用阿姐之前給我的(雖然有一堆,不過我只有用那個黑色的)
我覺得有一牌真不錯,就是那個之前廣告說的什麼第一次的睫毛膏的......
然後,我就變成長睫毛女生了耶!!
相信我,這真的不是錯覺。
最近就在那邊玩......(汗,好像正事沒做幾樣的)
雖然黑了不少就是了,我想等我回到台中就變成小黑人一個吧
然後看到白白的台中妹妹走來走去.......啊,有點心酸

電腦修好了耶......
好吧,也稱不是是修啦,因為是c槽重灌
弄好之後我才發現我忘記把網址給存起來了──剛剛在那邊弄啊
而且多了挺多好東西的......雖然一大堆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學長真是辛苦......(改天我也去學學電腦好了,欸)
而且音樂的聲音也不會雜雜的了,原來那也是c槽的問題
雖然到最後也不知道是那裡出問題了,懷疑中毒就是
可是可以打中文真是太好了!!

↑突然有股衝動想打我跟阿姐的對話弄出來......非常悽慘
不過可惜,已經重灌啦,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