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6

WATCH




這是一個有關於手錶的真實案例:

我的手錶前幾天掛了,鏈跟鏈之間斷的十分詭異
那時,我手上一堆東西正準備走出小七,然後突然覺得手腕一鬆──本來還以為是我沒有釦好他,也很奇怪,明明手忙腳亂的,我竟然也接的住!!
anyway,細眼一看,斷的地方根本沒有接縫處嘛

仔細仔細看喔!
雖然我知道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咳,請盡量了解我的意思,如圖所示。

3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其實這是一個測試(笑)
當我把寢室整理好實在公佈寢室的唄

匿名 提到...

你的日期....

怪怪的

為響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耶......可是我記得當初拍的時候沒有說,是正常的日期說
我剛剛跌倒了......去買零食的途中(結果還是出去了)
很痛,可是沒有傷口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