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告別

離開了台中......基本上,我還來不及感到離別
走的時候天空由暗轉藍,這個感覺到是挺奇妙的──詭異
唔,太早了,很多時間都在等待
然後在火車上坐到屁股要裂掉了
我覺得我挺厲害的,昨天從中午睡到晚上,結果今天在火車上也沒什麼闔眼
據說明天要早早起,恩,挺好

做了很多蠢事,尤其很對不起某某人──
千辛萬苦(?)借了一套制服,風塵僕僕的去拿,又風塵僕僕的回來
結果,結果,它遺忘在房間的角落,不知何時會被發現.........
所以呢,什麼都拿了,就是忘了最後一刻最應該拿的東西
呃,我道歉,我承認我笨

到了花蓮,空氣果然不錯
不過因為始終是陰雨綿綿,感覺十分的無奈
所以也不知道是怎樣,欸,嘆息啊
(學校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很大,很累,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台腳踏車)

瘋狂走路的事──晚點再提
一據話形容,很累很累非常累

(據說明天還有所謂的新生訓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制服...忘了帶呀?
(遙遠地看見某亘的三條黑線)
在東華要好好照顧自己耶,這麼遠的地方,真的要堅強起來喔!(其實這句話應該要跟我自己說)

為響 提到...

呃,這個嘛,咳咳,的確是這樣沒錯(笑)
好好照顧自己嗎.......(遠目)
我已經遺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忘記買腳踏車了啦......(泣)
走路上學可真的是很心酸哪(神哪,誰可以變出一輛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