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6

黑白配

要講的不是這一首歌,是我──

我黑了(滅)

今天正要去上課前,擦擦防曬擦完之後......
老天爺呀,我的脖子跟我的皮膚已經差了一個色系了!!(驚)
而且是臉比較黑耶............(不是據說某牌十分好用嗎?怪)
用了之後雖然我也是會流汗,可是覺得很厚一層的感覺,跟用身體的感覺不太一樣(之後又跑去買另一牌的專用身體,笑)

anyway,今天狠狠睡了一天
中途有班代跟學姊過來..........(我穿著花花短褲,笑)
就很丟臉哪......所以,恩,看來我的形象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毀滅,欸


上課第一天感想──
生物學老師真強,一個人浩浩蕩蕩的講了三小時
果然,支撐的住上課下課就掛了
上了些什麼?這個嘛,呵呵
我只是一直在恍神,離睡覺也不遠就是了

沒有留言: